第一條 廣告商標條件

在下列規則中提到的條件下,國家代表隊可以在TWIF錦標賽期間穿著有廣告商標的比賽服裝。一個隊伍由8位選手一位教練和一位防護員組成。
1.1 在不冒犯品牌情況下,允許使用公司和產品名稱,以及品牌名稱和製造廠商。
1.2 廣告商標不得具有政治、宗教或意識形態(ideological nature)。
1.3 不允許使用酒精、菸草和毒品等產品的廣告。
1.4 不允許使用螢光塗料。此規則不僅適用於廣告商標,也適用於製造比賽服裝的材料。
1.5 比賽服必須符合TWIF的規定。
1.6 不允許在屬於比賽服裝的其他物品(例如鞋子、襪子等)上做廣告商標。

 

第二條 廣告商標尺寸大小(見附件3圖示例的廣告商標)

2.1 選手比賽服廣告商標的最大尺寸和總面積是;
2.1.1 廣告商標中名稱使用的「文字」,高度為10㎝。
2.1.2 一個廣告商標區的面積為300㎠。
2.1.3 當使用於最多三個廣告商標區,其總面積為150㎠時,其中兩個廣告商標區可以是同一個廣告贊助商(advertiser)。
2.2 教練比賽服裝廣告商標的最大尺寸和總面積是;
2.2.1 教練服裝總面積的75㎠。教練穿戴的識別號碼(identification number)廣告商標區,在教練服裝上之最大範圍為75㎠(見圖示例)。

 

第三條 識別號碼(identification number)

錦標賽的主辦者(The organiser of the Championship)允許使用TWIF比賽的識別號碼加入廣告商標。識別號碼必須由各隊教練穿著。在識別號碼廣告商標僅允許出現一個公司或品牌名稱,並且不得超過5㎝的高度和最大面積為75㎠。這些數字不得被剪切、折疊或更改。

 

第四條 TWIF不承擔責任

對於因TWIF成員聯合會與廣告公司或贊助商之間的廣告合同,所引起的任何爭議,TWIF概不負責。

 

第五條 違規行為的處罰

不遵守規定的行為,將由TWIF執行委員會處理,並可能罰款或禁止廣告處分。

名稱使用的「文字」,高度為10㎝

最多三個廣告商標區,其總面積為150㎠

一個廣告商標區的面積為300㎠
附件3 圖示例 廣告商標
襯衫和短褲上的廣告商標區的例子